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欲重用邵佳一 准备将其塑造成为攻防核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虽然没有参加球队的集训,但是邵佳一还是成为此次欧洲之行唯一加盟的海外国脚。齐鲁晚报报道,而朱广沪对于他的期望并不仅仅局限于一名左前卫的作用上,他更希望邵佳一能够成为未来中国队在中场攻防转换的核心。

  郑智的缺席对朱家军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损失,他此前在深圳队中一直扮演着类似的角色。但是在国家队朱广沪很难把这样的重任全压在郑智的身上。一方面因为稳固后防的需要
,郑智更多的时间还要出现在自由中卫的位置上。另一方面,郑智的特点是在拿球和突破上,组织并不是他的特长。

  那么谁是朱广沪眼中的中场核心呢?朱广沪说:“在目前队里,我觉得肇俊哲和邵佳一都有这方面的潜质。不过相对来说,小肇的防守意识更强一些,组织上弱一点。而邵佳一在中场的组织能力很强,他是中场核心这个位置的最佳人选。我希望邵佳一能够利用自己控球和传球上的特点,成为我们反击的发起人。”

  此次欧洲拉练的两场比赛将是朱广沪对于“邵核心”的最佳考验期。(无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