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今年两战全部失利引发震动 法拉利昨日再试新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重庆晚报报道,多少年来,法拉利在推新车方面总是比别人慢一步,但国际汽联针对它们推出的一系列新规则,以及新赛季连续两站的惨败,让法拉利痛下决心革新求变。昨天,车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附近的穆格罗赛道进行了新车测试,原计划本赛季第5站才启用的F2005很可能在4月3日的巴林站提前亮相。

  在当天的测试中,巴里切罗驾驶着F2005完整跑了95圈,到第96圈时,由于前者“听到
发动机的声音不是太正常”,车队停止了测试。巴里切罗说:“我对F2005的第一感觉不错,速度提高了,轮胎的表现尤其出色。”舒马赫预计将于今天试车。

  据悉,如果F2005无法在巴林启用的话,那车队将把它的处子行安排在4月24日圣马力诺站的伊莫拉赛道中。(王 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