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首战1球胜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22 京华时报

  作者: 潘天舒来源: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下午,十运会足球预选赛全面拉开战幕。北京队凭借小将阎相闯的进球1比0小胜陕西,在被公认为“死亡之组”的武汉赛区占得先机。

  本次参加十运会的北京队主要以国安俱乐部的二线队为主,尽管大赛经验有所欠缺,
但面对弱旅陕西,北京队仍然占据了场上优势,最终,小将阎相闯的进球为北京取得了开门红。在该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湖北队4比3击败重庆,实力最强的广东首轮轮空。首轮战罢,湖北、北京分列该组前两位。

  成都赛区,香港队以8比0狂扫由大学生组成的澳门队。东道主四川则以2比0战胜以辽足预备队为班底的海南队。

  宁波赛区,卫冕冠军辽宁队以2比1击败吉林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