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暴打球迷受指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1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鲁尼暴打球迷受指控(图)
新华社发

  本报综合消息埃里克森正带领英格兰队在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备战本周末同北爱尔兰的世界杯预选赛,但他得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据英国媒体昨天报道,由于涉嫌前晚在曼彻斯特市中心一家夜总会殴打一名嘲讽他的球迷,鲁尼受到了警方的调查。

  据悉,那名挨打的球迷22岁,叫帕特里克,是当地的一名大学生。前晚,鲁尼与曼联队友费迪南德、布朗和卡罗尔到“老虎”夜总会喝酒,其间遇到了作为埃弗顿球迷的帕特里克,后者质问鲁尼为何从埃弗顿“叛逃”到曼联,双方由此发生言语冲突,借着酒劲儿且倚仗人多的鲁尼立刻将帕特里克放倒在地,暴打了一顿。

  警方昨天称,帕特里克已正式指控鲁尼,诉状中称“鲁尼霸道得像一条疯狗一样挥拳打人,他更像是在泄愤”。不过,鲁尼的经纪人否认说:“帕特里克当时谩骂和威胁了鲁尼,但鲁尼没做出过激反应,直到夜总会保安将帕特里克请出门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