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足协悬赏重金世界杯 夺冠每名国脚将获30万欧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4日电 德国足协23日宣布,如果德国国家队能夺取在本土举行的2006年世界杯冠军,每名国脚将获得30万欧元(大约38·9万美元)的奖励。

  按照德国足协和国家队达成的协议,如果德国队冲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每名国脚将获得5万欧元的奖励,进入半决赛则增加到10万欧元,如果闯进决赛,奖金额将升至15万。

  德国足协说,该协议主要是为了激励国家队取得成功,这也是足协第一次没有为冲进世界杯16强设置任何奖金。

  世界杯决赛将在2006年7月9日举行,如果德国队能在这一天获胜,那么每名国脚将获得30万欧元的大奖,而2002年韩日世界杯时德国足协只为冠军悬赏9·2万欧元。德国队最后在决赛中输给了巴西队,但是每人还是获得了7·15万欧元的奖励。

  德国队也有颗粒无收的时候。他们在2004年欧锦赛的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因此一文奖金未得。

  德国还将在6月15日到29日承办国际足联联合会杯赛,但该赛事的奖金与世界杯相比要少得多。如果德国队能夺冠,他们每人将获得6万欧元的奖励,冲进决赛的奖金为2万欧元,半决赛为1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