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会见阿迪达斯公司总裁海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0:2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曹彧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3月23日在北京会见了阿迪达斯公司总裁赫伯特·海纳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更好地推进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进行了友好的交谈。

  刘鹏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感谢阿迪达斯多年来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他说,2005年1月,阿迪达斯被国际奥委会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今后双方可
以在很多领域开展合作,祝愿阿迪达斯在中国和全球有更大的发展。刘鹏同时向客人们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的场馆、组织、市场开发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

  海纳表示阿迪达斯对成为北京奥运会的正式合作伙伴感到高兴和骄傲,这也意味着公司可以继续开展与中国体育界的合作。作为阿迪达斯总裁,他和任何一个体育人一样非常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会盛事,同时相信中国将为全世界奉献一届完美的奥运会。

  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顾耀铭、阿迪达斯亚太区行政总裁柏瑞等参加了会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