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中国男篮放弃海边别墅 尤纳斯将掌帅印直通20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19 东方早报

  已经上报总局批准,距离“欧洲恺撒”尤纳斯执教中国男篮的日子已经不远了,双方的意向是,尤纳斯一直带中国男篮打完2008年奥运会。

  “还不能说已经签约,但是已经上报总局批准。”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双方的意向是到2008年,但是中间有个考察期。”现在,尤纳斯仍然在希腊执教雅典奥林匹亚队,据悉队中目前几个球员受伤了,该队在希腊联赛中仅仅位列第
八名,即使进入季后赛,也不会走到很远。也就是说,尤纳斯和该队的合同也可能很快就结束了。

  这对中国篮协来讲倒是个好事。这样,尤纳斯就可以很快来中国上岗了。说起尤纳斯在希腊的待遇,胡加时还有些感慨:“我去过那里,他们给他的待遇的确非常优厚,开着奔驰,住着背靠大海的别墅……”

  “我们是无法给尤纳斯提供这么好的物质条件,但我们有我们的优势,我们是国家队,我们要他带队打的是奥运会,他和我们也有深厚的感情,对他照顾得也无微不至……一句话,我们的软件条件他们无法比拟。”如果不出意外,尤纳斯将在5月上旬新一届国家队集中的时候报到,报到后,仍然住在国家训练局的宿舍楼天坛公寓里。

  去年在中国男篮做助理教练时,尤纳斯的身体情况挺糟糕的,一度因为腰疼缺席过不少次国家队的训练,国家队去希腊打钻石杯时他却回立陶宛治腰去了。这次再来担任主教练……“我们当然考虑这些了,但他现在身体非常好,去年回立陶宛做了手术,腰基本治好了,这不会是问题。”胡加时打消了记者的顾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