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奥胖什么时候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18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虽然火箭队主场84:82力克已经12连胜的热火队,但在与奥尼尔的对抗中,姚明依旧没有太多亮点。

  赛后姚明被问到6次犯规被罚出场是否感到沮丧时,姚明表示:“在那种高速、高对抗的比赛中,我很难控制自己不去犯规,因为完全没有时间思考该不该犯规,球在面前只好犯了。”谈到奥尼尔的表现,姚明认为:“奥尼尔今天开场阶段威力并不大,但后来威胁越来
越大。不过我们还是比较好地防住了奥尼尔,特别是穆托姆博对他的防守比较成功。”比较自己和奥尼尔之间的差距时,姚明坦言:“奥尼尔的优点是上肢被别人挡住脚下仍不失去平衡,即使脚下失去了平衡,手上也仍能做动作出手。这是我不如他的地方。”

  最后姚明总结道:“说实话,我真想知道他什么时候退役。”

  而奥尼尔赛后被问到如何评价姚明的表现时则表示:“那不是我的问题,我不发表评价。”(辛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