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蹿升“热火”朝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1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火箭蹿升“热火”朝天(图)
  今报讯凭借麦克格雷迪在下半场的神勇表现,火箭队昨天以84:82险胜热队,不仅结束了两连败,也让热队12连胜的纪录就此作古。

  火箭队前3分钟内1分未得,热队也只凭借达蒙·琼斯和多利亚克投中两球。直到首节还有8分15秒时,姚明才为火箭队首开记录。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麦克格雷迪和穆托姆博在最后时刻连得4分,火箭队以20:16领先结束首节。

  首节略显沉闷的奥尼尔终于在第二节找到了感觉,在他的带领下,热队在6分钟内打出了一轮17: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剩下1分47秒时,热队已经将优势扩大到了9分。不过,热队此后却连续投篮不中,火箭队趁机连追6分,半场结束时,火箭队将比分追成36:41。第三节,火箭队的命中率有所增强,双方差距逐渐缩小。此节进行过半时,奥尼尔连续拿下5分,热队再次将优势扩大到了5分。关键时刻,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姚明。穆托姆博上场后,火箭队的防守得到了很大加强,结果热队竟然在此后1分未得。一轮11:0的攻击波过后,火箭队以61:55领先热队。

  最后一节,奥尼尔率热队展开了凶猛的反扑,但麦克格雷迪在此节表现得相当出色,不仅连续中投命中,还两次在三分线外攻击得分。最终,火箭队主场以2分险胜热队。

  姚明此役状态一般,出场25分钟,只拿到12分9个篮板。麦克格雷迪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6分,同时奉献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