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冷号过冷及时转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9:18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4天之内连中3期排列3,皇姑区的胡先生近来可谓战绩显赫。但谈到自己的买彩心得,胡先生却是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幸亏没一直死盯着末位‘8’,要不不一定扔里多少钱了!”

  胡先生对排列玩法情有独钟,自从排列3上市之后,胡先生就开始潜心加以研究。慢慢地,胡先生摸索出了自己的一套经验,“每个号码都有自己的最长‘休眠期’,一旦接近这个期限或是突破这个最长期限后,就可以考虑跟进。”凭借着这套理论,胡先生在排列3玩法上收获颇丰。

  05059期,中位“8”的下落让胡先生中了4注大奖。隔了一期,末位“2”的出现又让胡先生中了2注。之后,胡先生将目光转向了末位“8”。然而这一次,末位“8”并没有像胡先生预计的那样及时下落,“连续买了有3期,末位‘8’一直没出来,而且我发现号返得越来越不规律了。”末位“8”的怪异表现让胡先生嗅到了一丝不祥的味道,于是他果断抽身出局。“中位‘4’曾经最长63期没出,我就怕这个末位‘8’也会突然变成‘死号’。反正也投进去太多的钱,所以我就决定赌一把,干脆不跟了。现在看来,我当时的决定还是挺明智的,否则资金一旦跟不上,就很容易折里。”

  放弃末位‘8’后,胡先生转而开始对一些“温号”和“热号”进行研究。从05068期到050071期,胡先生接连中了3次奖。“任何理论都不是绝对的,以前都认为跟冷号比较保险,但从最近十多期来看,感觉号码的规律性相对要差一些,这种情况下跟冷号就未必是一种好的选择。所以,有的时候要转变一下思路,不要固守一种玩法或死盯一个号码。尤其一旦感觉有可能要被套牢,就要及时抽身,这样风险就会小多了。”胡先生感悟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