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男足预赛赢下关键战 翟飙低调看出线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7:0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比赛还有这么多场,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不错,但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我们必须保持好的心态,现在谈出线还早……”昨天比赛结束之后,省十运队主教练翟飙冷静地说道。

  昨天翟飙和省足协的领导一起观看了第一场中国香港和中国澳门的比赛,虽然这两支球队明显不和川足在一个档次,但他们对接下来的比赛并没有掉以轻心。

  领队李日新谨慎地表示:“我们将会以平常心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争取能从小组直接出线。”比赛结束之后,无论是翟飙还是省足协的领导,包括冠城总经理吕锋、高惠辰都表示对川队的表现满意。高惠辰说:“今天天气不好影响了两队的发挥,总体上川足的实力要强于对手,取胜是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冠城几名队员今天发挥还不错,希望他们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完成好十运会的比赛任务。”

  本报记者方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