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足联觅新掌门 普拉蒂尼斗“皇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5:5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在约翰松表示不再连任后,欧足联主席这个香饽饽便打动了数人的心,其中包括重量级人物普拉蒂尼和贝肯鲍尔。昨天,普拉蒂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的一席话更是将这场“王位”之争带入白热化。

  普拉蒂尼认为目前忙于准备2006年世界杯的贝肯鲍尔选择与他同一年竞选绝对是个错误的决定,“如果他那么喜欢这个职位,十年前为什么不参加竞选呢?”普拉蒂尼明显不希
望“皇帝”和他抢这碗饭吃,他的话甚至有些尖锐,“他想做什么是他的自由,不过与我同时参加竞选只会令他颜面全无。”

  现年49岁的普拉蒂尼态度如此强硬颇有点欺负贝肯鲍尔“年事已高”的意味,而之前约翰松也表示未来的欧洲足坛应该由年轻人来领导。到底“鹿死谁手”我们将拭目以待,只是这场“王不见王”的争夺注定精彩!

  作者:谭述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