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劲旅精心备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5:56 北京青年报

  2006世界杯预选赛明将再燃战火———

  从3月25日起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战火将在亚、欧、美重燃,这也是决定诸强能否获得德国入场券的关键所在,为此各队厉兵秣马,为恶战精心准备。

  朝鲜:国外记者疯狂涌入平壤

  大批外国记者涌入了平壤,报道本周五朝鲜主场与巴林以及5天后与伊朗的两场比赛。昨天亚足联主席维拉潘透露,目前已经有51名外国记者获准采访这两场比赛,这对于朝鲜几乎是前所未有的。而维拉潘还预料,很可能将有两三百名外国记者参与6月8日朝鲜队与日本队比赛的现场报道。其中大部分外国记者来自日本,维拉潘说:“这完全可以理解,日本队首次在朝鲜本土比赛,所以所有日本媒体都想派记者来平壤。”维拉潘还特别感谢了朝鲜政府的支持。而朝鲜方面也希望继1966年闯进英格兰世界杯八强后,再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英格兰:埃里克森呼吁俱乐部支持

  背部有伤的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当地时间本周二接受了扫描,不过主帅埃里克森确认,“小贝的小伤不是问题”,但队中的前锋安迪·约翰逊却因伤无缘本周六与北爱尔兰的比赛。英足总已经决定在明年世界杯决赛比赛前,为英格兰队提供一整月的备战时间,其间全队将开赴美国与美国队、哥伦比亚队等对手过招,这让英超曼联主帅弗格森、阿森纳主帅温格颇为不满。不过英主帅埃里克森昨天呼吁两位同行给予他理解,给予英格兰队帮助。

  作者:肖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