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涉嫌殴打球迷被指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5:56 北京青年报
鲁尼涉嫌殴打球迷被指控(图)
鲁尼涉嫌殴打球迷被指控

  本报讯又有球员闯祸了,这次是刚被未婚妻夸奖自己温柔的“神奇小子”鲁尼,他涉嫌在曼城市中心一家高档夜总会里殴打球迷而被指控,目前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据当事人描述,当晚他只是在夜总会巧遇鲁尼,然后走上前去问他为什么要离开待他不薄的埃弗顿而转投曼联。鲁尼便一拳将他打倒在地,然后整个人扑到了他的身上,对着他的小腹一阵猛扁。但是鲁尼经纪人的说法却完全相反,他说当晚有一名陌生男子威胁和恐吓鲁尼,但是鲁尼并没有作出任何过激行为,之后夜总会的几名保安将这名男子请出了门外。

  当晚与鲁尼同时出现在夜总会的还有费迪南德、布朗以及卡洛尔,但是这名球迷并没有透露他们是否参与到了这次打架之中,夜总会的职员也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

  作者:谭述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