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球迷见面会昨举行 全年套票价格仅120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4:27 重庆晨报
力帆球迷见面会昨举行全年套票价格仅120元(图)
  本报讯 (记者刘苏)昨天晚上,北滨路龙厨食府欢声笑语,力帆队新赛季球迷见面会在这里举行。

  参加昨天见面会的除了力帆队教练组和全体球员外,还包括市内的主要球迷组织代表。力帆队以主教练马林为代表的新教练组也与球迷正式见面。包括重庆市球迷协会会长王绪明在内的众多球迷领袖在发言中都表示,过去两个赛季力帆队的糟糕战绩已经严重挫伤了球迷的积极性,因此新赛季力帆队必须要用良好的成绩把球迷重新拉回到球场内。

  主帅马林表示:“可以输球但绝不输人,要用新气象和出色的战绩来报答球迷的殷切希望,让球迷真正愿意到球场与球队一起守望胜利。”图/本报记者高科摄

  降低票价回报球迷

  本报讯(记者刘苏)中超新赛季,力帆俱乐部为回报多年来热情支持的山城父老,决定将套票价格大幅降价,全年套票价格仅120元\)套(包括全年13个主场)。

  为吸引更多球迷到主场为力帆队助威,俱乐部在近日决定大幅降低本赛季的套票价格,120元\)套的价格仅为去年的四分之一。同时购买套票的球迷,还将获得签名小足球一个或是俱乐部形象T恤一件、俱乐部台历一本。此外,购买套票的球迷还将有机会以抽奖方式赢取球队正版“美津浓”队服一套(价值800元)。

  目前套票预订工作已全面展开,31日套票将正式开始发行。订购电话:61883006、66666376。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