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公开质疑涅波执教能力 戴春华凝聚人心力求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3:42 东方体育日报

  近日,上海申花队的热身表现没有让媒体和球迷感到十分满意,部分媒体也对申花队的问题提出了各种各样的质疑和分析。昨天,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表示:申花队对来自社会各界的善意批评都表示欢迎,不仅虚心接受努力改进,而且希望各界继续对申花队监督帮助。

  媒体集中对申花队主教练涅波的训练水平和执教能力提出质疑,对此戴春华表示涅
波已经能够正确对待。“涅波是一个工作责任心很强的教练,他已经了解了媒体的一些批评意见,并主动在工作中加强了改进。比如涅波已经在训练中增加了很多针对性内容,也更加注意和球员们进行思想上、业务上的沟通交流。”

  戴春华同时表示,球队已经多次开会统一了思想,为迎接中超的来临作好了思想准备。“有报道说球队内部出现矛盾、分裂、帮派等现象,这是不准确的,申花队目前思想统一,作风顽强,相互团结,是近年来队内气氛最好的一个时期。前一阶段球队还处于内部技战术磨合阶段,涅波教练和队员们都很有信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又好看又实用的足球。”

  戴春华认为,申花队的球员在思想素质上是比较好的,不仅自觉遵守各种管理规定,而且也很珍惜目前的足球环境。“曲圣卿这次前往澳洲踢球,给了大家很深刻的教育,这次我们和球员进行限薪谈判,也相当顺利。现在中国足球市场不景气,对一线运动员的触动是很大的。球队能否取得好的成绩,能否有一个和谐的工作环境,大家都知道集体利益对于个人利益的重要性。”

  经历了前两天的低潮,涅波和队员们在训练场上又重新热火朝天起来。本周末,2005年足协杯赛就将打响,申花队首轮轮空,因此一度很难找到合适的热身对手。昨天,申花找到了由前申花队著名球员李晓率领的八一衡源队,两队商定本周六在康桥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衡源队上周刚刚以1比1逼平了由替补出战的上海国际队。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