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老总重操旧业 俱乐部"发"福利黎家信先理"头"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3:38 东方体育日报

  “我觉得他的头发应该剪短一点,而你则应该把头发烫一下……”中邦俱乐部黎家信在一旁不停地指点。这一幕发现在昨天晚上。中邦队大多数队员来到美容美发厅,对头发来了一次全新的设计。

  “足协杯、联赛马上就要开打了,我们希望通过对队员进行一番形象设计,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上海球迷面前。”中邦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解释说,“针对队员的性格,我们
将进行全新的包装,把各个队员的特点全部凸显出来,让球员也走一把时尚潮流。”不过,俱乐部并不允许把头发染成全黄或红色。随后,当球员在美发厅各自坐定时,黎家信显得特别繁忙,不停地在旁边指导球员该怎样改变自身的形象,但也仅仅是指导而已,美容美发出身的黎家信,并没有操刀给球员做形象设计。

  “这是俱乐部给的福利,当然要做一做头发了。”大多数队员都这样表示,而他们也确实这样做了,洗头、定位、烫发、理发……中邦队将近30名队员让里面的美发师忙个不停。其中,来自喀麦隆的外援迪迪尔更是不客气,用蹩脚的普通话不停地在跟发型师沟通,希望能给自己做一个特殊一点的发型。“其实,迪迪尔更希望能够做一下美容,让皮肤变滑、变白一点。”一位队员开玩笑地说。李大维的头发很短,但还是要求发型师帮他把头发烫一下,让头发竖起来。“改变一下形象嘛,希望以后能够进更多的头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李大维解释道。在做完头发后,队员们看到了自己的新形象后均表示:“不错,感觉自己更帅了一点,当然这得拜托黎总的指导。”

  不过,昨天晚上,主教练马良行和范志毅、申思、张效瑞队中三位大牌球员并没有前往。马良行和范志毅均因为前两天刚剪过头发而没有前往,申思和张效瑞则因为要参加昨天晚上上海足协举办的球迷壮行会,而错过了这次形象设计。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