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大前锋不硬篮板球偏少 大胆范帅一个劲用险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3:24 东方体育日报

  维瑟斯普恩常说,他最需要的是时间。在职业生涯的头几年,维瑟斯普恩也曾是铁打的主力,可是在如今的火箭,这位就要满35岁高龄的大前锋却要习惯坐在替补席上看队友比赛。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去适应。

  火箭首发大前锋朱万·霍华德的受伤让维瑟斯普恩得到了久违的首发机会,昨天他21分钟的上场时间创下了本赛季的个人纪录,所得的12分也是赛季单场最高分。维瑟斯普恩
表示,只要自己得到足够的上场时间,就能为球队作出更大的贡献,他说:“我必须学会保持信心,这是我目前努力去做的事。”

  自从霍华德受伤后,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一直在为大前锋位置上的人选发愁。在过去4场比赛中,火箭在大前锋位置上用过6名球员,并引进了旧将布莱格斯,但四号位的空缺依然无法填补。霍华德留下的时间大部分被维瑟斯普恩和帕吉特分享,莱恩·鲍温有时也会打大前锋。

  近两场比赛中,范甘迪的试验更加大胆,他曾用穆托姆博与姚明一起打“双塔战术”,采用小个阵容时也用身高仅1.96米的琼·巴里打过大前锋。所有能打这个位置的人中,只有贝克的机会最少,这位被酒精毁了前途的内线球员加盟火箭后只获得12分钟上场时间。

  大前锋偏弱带来的是篮板球偏少,正是因为维瑟斯普恩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仅抓下两个篮板,范甘迪才冒险试用穆托姆博和姚明的“双塔”。范甘迪说:“我们可以在大前锋位置上做得更好,对此我有绝对的信心。让我最担忧的是篮板球,在这一点上我们并没发挥出全部实力。”

  作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