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足球预赛北京击败陕西 青海队被取消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2:28 北京娱乐信报

  北京队一球击败陕西队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下午,在十运会男子足球预赛武汉赛区的一场比赛中,以国安二队为班底的北京十运会代表队凭借闫相闯的一个进球,击败了陕西代表队,取得了开门红。

  本场比赛,北京队一开场就展开了犀利的进攻。前8分钟就有两次绝佳的得分机会,但可惜都没有把握住。下半时第5分钟,北京队左后卫助攻,将球传到中场。闫相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显示出了高出同龄人一筹的个人能力,利用速度和盘带技术,甩开了对方后卫的防守,突入禁区果断起脚,为北京队打入了制胜的一球。

  赛后,北京十运队主教练张建国表示:“这是我们在小组赛中的第一场比赛,陕西队实力也不差,比赛十分艰苦,队员们都尽了全力。开场时的机会没有把握住,的确很可惜,但最后我们还是取得了胜利,能拿到3分就算是达到了目的。”但是,北京队在随后的比赛中还将遭遇东道主湖北队、实力强劲的广东队等对手,对此张建国表示:“本周日我们将迎战湖北队,这个小组里没有弱队,所以我告诫队员,不能放松,只有一场一场地去拼才能完成出线的目标。”

  青海队被取消参赛资格

  信报讯(记者郭梁)因为骨龄问题,青海队被取消了十运会男足预赛的资格。而董方卓等6名大连球员也因为同样的问题无缘代表辽宁队征战全运会。

  正在武汉赛区督战的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昨天向记者介绍说:“青海队的情况比较离谱,全队只有3名球员有骨龄证明,所以根据有关规定,取消了青海队的参赛资格。”据了解,参赛(青少年比赛等有年龄限制的比赛)必须出示骨龄证明的规定是在2001年作出的,因此,青海队官员提出“事先并不知道此规定”的理由并没有得到组委会的认定。

  另外,在这次“骨龄风波”当中,在比利时踢球的大连小将董方卓也未能出示其骨龄证明,跟其他5名大连籍球员一起被取消了全运会参赛资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