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上门送票吸引学生球迷 香港队吴伟超遇尴尬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1: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江报道“吴伟超,你在中国香港队的时候,去年世界杯预选赛时,是否有人要求你们向中国队放水?”昨天下午上海中邦足球队在同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举行球迷联欢会时,台下有学生向今年加盟中邦队的吴伟超提出了一个敏感问题。吴伟超一时语塞,“我听不明白你的话。”范志毅立马抢过话筒:“你说我尽力了,不就好了嘛。”引来台下哄笑一片。

  昔日“昂首挺胸”的足球俱乐部不得不放下架子,向球迷发出邀请。昨天下午上海中邦足球队全体出动,在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同学生们近距离接触,以吸引他们重新回到球场。队员们恭恭敬敬地站在台上,范志毅挨个把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一遍,然后接受同学们的“拷问”。虽然张效瑞球技不错,但口才不如脚法。张效瑞回答同学提问的时候,显得很紧张,腿打颤,说话还有些结巴。

  另外,中邦俱乐部昨天向这所学校师生赠送了一千张球票,而校方则回赠了一面锦旗,上书:“爱拼才会赢”。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