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涉嫌夜总会中殴打球迷 曼彻斯特警方已介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1:26 新京报

  本报讯昨日在英格兰队的训练场上,鲁尼仍然与队友们有说有笑;有谁会想到就在前一夜,这位曼联金童还在夜总会中对一名球迷拳脚相向。据悉,曼彻斯特警方已于昨日证实了此事,并已展开了相关调查。

  据那名被打的22岁球迷透露,当时他正在与朋友在曼彻斯特市中心的夜总会中消遣,无意之中看到鲁尼正和费迪南德、卡罗尔等人在一起喝酒聊天。这位球迷“很好奇”为什
么鲁尼会在去年夏天狠心弃母队埃弗顿而去,于是就走上前去质问了曼联射手几句。怎料鲁尼突然间便大发雷霆,对着球迷的肚子就是一阵拳打脚踢———在后者对《太阳报》的描述中,鲁尼当时简直如同“一条没人敢碰的疯狗”,霸道得无以复加。

  不过,身处国家队的鲁尼马上便对此事给予了否认,并希望现场录像能够帮助自己洗刷冤情。“一名鲁尼从未见过的男子走过来,威胁和恐吓他,鲁尼没有做出过激的反应,直到夜总会的几名保安过来将这名男子请出门外。”鲁尼的发言人昨日说道。

  在英格兰队的历史上,因官司而被取消国脚资格的先例并不罕见。2003年11月,阿兰·史密斯便因向球迷掷酒瓶受到警方聆讯,而被当时的国家队开除出队。不过根据截稿前的消息,鲁尼的国家队前景还暂时无忧,尽管他有可能会在近两日内受到当地警方的传讯调查。本周末,英格兰队将在主场进行与北爱尔兰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朱明)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