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预赛:广东女双组合进八强确保出线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00: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黄启兵报道:正在天津征战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的广东网球队昨天又获得一张决赛圈门票,女双选手刘卫娟/陈燕罛在女双第三轮中顺利胜出,进入八强并确保了十运会的出线资格。

  刘卫娟/陈燕罛被列为本次预赛女双的6号种子,具备一定的实力。昨天她们的对手是11号种子、北京的“姗姗组合”———李姗姗/宋姗姗。实力高出对手一截的广东选手直落
两盘取得胜利,跻身八强,入围南京十运会的女双决赛圈。下一轮,她们将碰上4号种子、天津的彭帅/谢彦泽,如获胜就将进入四强,并在决赛阶段中取得比较好的抽签位置。

  至此,广东网球队已经获得了2张女单、1张女双和1张男双的决赛圈门票。另一对男双选手岑国斌/马嵘将参加今天的附加赛,如果获胜就将“复活”成功,搭上进军南京的末班车。

  其余各个单项均无冷门爆出,国家队名将全部跻身各个单项八强。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参加全运会的两位香港选手俞晓东和汪颖麟发挥出色,杀入了男单八强,也取得了南京决赛圈门票。

  (侯颖/编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