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劳尔因伤无缘中西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8: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后防大将马切纳也将缺阵

  本报讯昨天从西班牙传来消息,西班牙足球的偶像人物劳尔因伤可能会错过与中国队的热身赛。米斯塔将顶替劳尔与新一代金童托雷斯组成“斗牛士”的锋线。老将普约尔将领衔后防线。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西班牙队出现在马德里的拉斯罗萨训练基地。这也是西班牙队为备战与中国队的友谊赛,以及随后与塞黑队的世界杯外围赛所进行的第一次训练。

  直到训练结束时,劳尔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据队医透露,他是因为伤病原因没能参加训练。在随后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队队医表示劳尔恐怕要错过与中国队的友谊赛:“他的左脚还肿得很厉害。我们认为他需要充足的休息。”

  除劳尔外,西班牙队另一名主力后卫马切纳也不会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队医表示,经核磁共振检查,虽然马切纳的伤势比预料的要轻,但他仍将错过和中国队的比赛以及对塞黑的世界杯预选赛。(徐扬扬)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