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火箭扑灭热火 犹他淹没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5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2日电奥尼尔虽然在“姚鲨大战”中胜出,但是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却笑到了最后。在22日进行的NBA比赛中,火箭队主场以84:82险胜迈阿密热火队,终结了后者的十二连胜势头。

  “大鲨鱼”奥尼尔得了23分,抢下16个篮板,而姚明只拿下了12分和9个篮板,但是火箭队整体发挥更佳。迈克格雷迪依然未调回最佳状态,27投只有8中,但在最后时刻的关键
投篮屡屡得手,全场最后夺得26分。“老迈”中锋穆托姆博也发挥余热,贡献了8分和15个篮板。

  湖人队当晚作客犹他球场,虽然科比·布莱恩特一人就拿下43分,但湖人队仍遭受了六连败,以107:115不敌爵士队。布莱恩特三分球威力不减,全场15投9中,但在关键的第四节四次三分球未投中,他本人也在该节只得了4分。

  爵士队在九连败之后迎来久违的胜利,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本赛季在与湖人队的4次交锋中3胜1负,是1999年以来第一次占上风。

  丹佛掘金队当晚主场以127:98大胜华盛顿奇才队,取得四连胜。攻防俱佳是他们获胜的原因,有6名球员得分达到双位数,靠反击得了30分,并造成对方20次失误。掘金队也是NBA全明赛以来状态最佳的球队,自从新教头乔治·卡尔上任以来,他们取得了19胜5负的战绩。

  在当日其它比赛中,克里夫兰骑士队主场91:7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为三连败画上句号,并终结了对手活塞队的五连胜势头;新泽西网队也在主场以98:91击败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取得五连胜;菲尼克斯太阳队以105:94斩落亚特兰大老鹰队,取得客场八连胜;西雅图超音速队主场以92:84生擒密尔沃基雄鹿队取得三连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以112:93击败波特兰开拓者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