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乐意为刘翔“捧场” 约翰逊明天来沪为上海大奖赛“造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46 新民晚报
乐意为刘翔“捧场”约翰逊明天来沪为上海大奖赛“造势”(图)
  艾伦·约翰逊,110米栏四度世锦赛冠军、亚特兰大奥运会冠军,日前欣然答应来沪出席上海IAAF一级大奖赛新闻发布会。

  上周,约翰逊已与上海赛事管理方正式签约,不仅保证在今年9月17日的比赛中露面,而且特意来申城为上海大奖赛“造声势”。

  赛季正酣,百忙中,约翰逊还是决定抽空到上海。据悉,约翰逊明天傍晚抵沪,周六回美国。约翰逊表示,他对中国一直很感兴趣,也很希望能与刘翔再次有面对面交流的机会。约翰逊从大洋彼岸传来的话,不无幽默:“我知道在中国,人们肯定更加喜欢刘翔。不过没关系,我就算是来给刘翔捧个场吧。”

  虽然对中国了解并不多,但约翰逊深知自己在中国已颇具知名度,那是因为在雅典奥运会上,他与刘翔的较量,一度被炒得沸沸扬扬。约翰逊的经纪人埃·亨德森眼光极佳,他们这次之所以决定参加上海站大奖赛,一来是想日后在中国乃至亚洲进一步拓展市场;二来约翰逊也很想与刘翔多一次较量的机会。

  这也是自去年9月日本横滨比赛之后,刘翔与约翰逊的首次见面。在日本,刘翔以13秒31获得第一,而约翰逊以13秒41仅获第三名。

  本报记者阎小娴

  刘翔和约翰逊有望在上海重演“龙虎斗”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