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丁克忠告中国足球—— 积累经验忘掉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46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昨天上午,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与原韩国队主教练希丁克在首都机场“擦肩而过”,不过希丁克有一番话是讲给关注中国队西行热身赛的人们听的:最重要的是积累经验,而不是成绩。

  现担任荷兰PSV埃因霍温队主教练的希丁克因率韩国队夺得世界杯第四名而名声大噪,昨天他抵京是出席PSV埃因霍温与华体网战略合作暨中文网站(www.psv.com.cn)的开通仪
式。希丁克说:“我当韩国队主教练时曾经带队和中国队打过一场比赛,结果是平局,但韩国队打得非常艰难,中国队对我们始终有威胁。然而我觉得非常奇怪、也不可理解的是,为什么这样一支球队会滑落到小组赛就无缘德国世界杯呢?”他建议道:现在是中国队重建队伍、从根基做起的最好时机,要挑选有潜力的球员,多与强大的对手交手。

  他还表示,PSV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希望挑选出一两位有潜力的中国青少年球员去埃因霍温踢球,目前正在商谈此事,但他并未透露具体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