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韩国主帅辛满根辞职 北京女排决心重振雄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16 北京晚报
韩国主帅辛满根辞职北京女排决心重振雄风(图)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天,执教半年的北京女排韩国籍主教练辛满根以带队战绩糟糕和胃病复发为由,主动提出辞职,并得到市体育局批准。木樨园体校党委书记佟之彦昨天下午对本报记者表示,目前主教练位置空缺,球队现为领队负责下的教练组制,全体队员情绪稳定,我们重振北京女排的决心不改。

  此前,辛满根回家探亲,经过医院检查,其胃病复发,回到北京后他主动向球队提出辞职。辛满根说,北京女排联赛降级和十运会预赛未能出线,自己应该承担主要责任,现在身体又不好,难以继续胜任北京女排主教练一职。市体育局尊重他本人的意见,同意终止协议。佟之彦说:“为了振兴三大球,市体育局聘请韩国教练,在联赛处于困难时,依然与辛满根签署了两个赛季的合同,充分肯定了辛满根的努力,未将输球责任归于他。因为,辛满根给北京队带来了活力,作风也比过去顽强,体能训练很好,抓年轻队员也不错。但北京队客观上处于新老交替期,这是辛满根面临的困难。我们对辛满根进行了挽留,他依然想辞去主教练职务,我们经过请示上级领导,尊重他的决定。”

  目前,北京女排主教练一职暂时空缺,助理教练方伟、张浩、董颖暂负责球队的训练工作。佟之彦说:“在困难时期,需要振奋精神,大家要一起努力完成新老交替。不能因为辛满根没成功,就忽视他的贡献。为了振兴北京排球,市体育局改革的道路是对的,辛满根还是给我们留下了不少有益的东西,请外教是一次大胆尝试。现在小队员很有希望,我们会继续努力振兴北京女排,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约瑟夫吐露心声 2008年和德国队抢金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