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队征召罗马里奥参加沙滩足球世界杯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6:06 新华网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3月22日电已39岁“高龄”的巴西球星罗马里奥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但这次是为了征战另外一种大赛——沙滩足球世界杯赛。

  有“独狼”之称的罗马里奥在22日被选入巴西队,参加国际足联创办的第一届沙滩足球世界杯赛。来自12个国家的球队将于今年5月8日至15日在里约著名的科帕卡巴纳沙滩上展开较量。

  沙滩足球在里约颇受欢迎,罗马里奥也经常出现在沙滩上,参加这种五人制的沙滩足球比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认为,沙滩足球“极为吸引人和激动人心”。

  巴西队曾9次夺取沙滩足球世界冠军,但当时的比赛不是由国际足联创办,而是一家名为“世界沙滩足球”的组织。

  参加首届国际足联沙滩足球世界杯赛的球队还有美国、法国、阿根廷、葡萄牙、日本、乌拉圭、乌克兰、南非、泰国和澳大利亚。还有一支来自欧洲的参赛球队将通过5月6日至7日的预选赛附加赛决出。

  沙滩足球在一片长40米、宽30米的沙滩上进行,每场比赛分三节,每节12分钟。与足球赛不同的是,沙滩足球比赛对换人次数不做限制。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