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绯闻掀开皇马没落一角(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5:42 深圳晚报
小贝绯闻掀开皇马没落一角(图)
  小贝的绯闻总是没完没了。昨天,西班牙媒体和英国媒体同时爆出了小贝与“马德里第一美女”帕塔基的最新绯闻。从“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到变成婚外恋的典型……昨天,小贝与名模帕塔基相拥在马德里街头的照片曝光。与此同时,小贝在皇马的队友们也在成为花边新闻的焦点,卡洛斯、R9的不羁,劳尔的去意彷徨——与巨星们在场外的热闹相反,“银河战舰”在巨星们的沉沦中渐沉渐远。

  昨天,西班牙一家杂志将贝克汉姆与美女帕塔基一起在马德里街头亲密接触的照片登上封面(右上)。身材性感、性格奔放的帕塔基今年28岁,是2004年欧洲杯的西班牙足球宝贝。今年2月初,在辣妹分娩前两个星期,贝克汉姆与帕塔基在马德里一家酒吧玩到凌晨2时才离开。

  这已经不是小贝的“第一次”。刚刚来到皇马的那段时间,他就与西班牙美女助理里贝卡闹出惊天绯闻,那一次,辣妹险些与他离婚。如今,与小贝传出过绯闻的性感女星已经超过6个,并有继续增加的趋势。拉丁天后洛佩斯和黑珍珠碧昂斯在一次广告活动后,就曾为了争抢小贝险些翻脸。

  小贝的队友们也没有消停过。

  罗纳尔多在订婚不订婚之间游戏着,不过夜总会还是他常去的场所;而卡洛斯在离婚之后就把夜总会当成了自己的家,左搂右抱俏娇娃的乐趣显然超过了球场上的过人射门。

  与之相匹配的,是皇马在球场上的巨大失落。“三冠王”只是一个遥远的梦,“球星政策”成为讽刺的对象,皇马的负债已经超过了1亿美元。曾经是皇马象征的劳尔主动提出,要我走我就走吧。

  用金钱和巨星构筑起来的“银河战舰”逐渐沉没,掏空的正是无休无止的酒色和商业活动。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