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否认考虑解雇弗格森 爵爷:我要工作到八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4:30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3月22日电英超曼联首席执行官戴维德·吉尔22日放出惊人之语,声称即使是弗格森这样的功勋教练都可以被炒鱿鱼。这话马上被英国媒体解读为:如果曼联队不能重现昔日辉煌,弗格森将有帅位之忧。

  吉尔似乎察觉到自己已经“失言”,为了避免引起与弗格森的矛盾,当天再次对外界表示,媒体曲解了他的话。“我们从未计划更换教练,这个问题甚至从未讨论过。”吉尔说

  已63岁的弗格森与俱乐部的合同从今年夏天开始将是一年一签,但他并没有退休的打算。在上周他还表示,很多商人都一直工作到80多岁,给了他很大激励。

  但弗格森也很明白,与往昔相比,曼联这两年处于“欠收”阶段。自2002-2003赛季第八次夺得英超桂冠后,曼联一直未能再次夺冠。上赛季阿森纳队以不败战绩夺冠,本赛季新崛起的切尔西队以极大优势领先,曼联基本上只能和阿森纳队争夺第二名。这将是曼联第一次连续两个赛季未能夺取英超桂冠。

  另外,曼联自从1999年夺取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后,这几年在欧洲赛场无所建树,而且早早出局。本赛季连八强都未进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