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郭晶晶缺席 吴敏霞领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国际游联跳水大奖赛第四站比赛将于4月1日至3日在珠海拉开帷幕,东道主中国队将派出强大阵容参加,奥运冠军郭晶晶、彭勃将缺席。

  据悉,中国队将派出由雅典奥运冠军吴敏霞、胡佳、李婷、杨景辉领衔的22人阵容参
加珠海大奖赛,其中男女选手各11名。此前参加德国罗斯托克和俄罗斯莫斯科站大奖赛的全部选手,以及参加上一站西班牙马德里站的部分选手将参加比赛。

  中国队领队周继红说:“在新的奥运周期里,珠海大奖赛是第一次在国内举行的跳水比赛,给年轻选手提供了难得的锻炼机会,我们特别重视,会尽可能地多派新人参加比赛。”

  周继红透露,在报名参赛的中国选手中,同是来自上海的赵沁心和张宸是年龄最小的男女选手,他们分别是13岁和14岁。

  为了避免意外伤病,回归国家队不久的名将郭晶晶和疗伤的男子3米板奥运冠军彭勃都将缺席本次比赛。目前不在国家队之列的跳台王子田亮也不参加珠海站的比赛。

  周继红说:“这次比赛的主要任务是检验新人和名将的冬训成果。可以说,中国跳水在今后几年的任务就是培养、锻炼、挖掘新人,珠海大奖赛将为新人提供一个尽情表现的舞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