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德里亚诺"暂别"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7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意甲国际米兰的巴西中场阿德里亚诺,由于膝伤将无法代表国家队出战27日与秘鲁队和30日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预选赛。

  国际米兰灵魂人物阿德里亚诺在20日意甲联赛国际米兰队3:2战胜佛罗伦萨队的比赛
中受伤,被抬出赛场。

  巴西足协官方网站有消息称,意甲俱乐部方面提供的一份报告说,鉴于阿德里亚诺因右膝的伤势,他将无法参加与秘鲁队和与乌拉圭队的比赛。国际米兰俱乐部20日就已经传出了阿德里亚诺右膝韧带拉伤的消息。

  巴西足协决定让国内桑托斯俱乐部的中场里卡迪尼奥作为替补,取代阿德里亚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