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日前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7 新闻晚报

  晚报讯“特步杯”2005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日前在吴江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最后三枚金牌各归其主,解放军队的宋美霞和前卫队的朱荣荣分获女子72公斤级和女子+72公斤级冠军,江苏队的牛良才则在男子+84公斤级比赛中独占鳌头。

  在闭幕式上,组委会颁发了一些单项奖。解放军队、浙江队和北京军区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浙江队的王浩和北京队的罗微分获男女最佳技术奖。江苏队、湖南队等获团体“
体育道德风尚奖”,江苏队的牛良才、水利体协的曹洁等运动员获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