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刺被“拔”黄蜂被“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22日讯没有了邓肯的马刺队就像没牙的老虎,威力大减。在北京时间22日进行的NBA比赛中,马刺队客场以75比88败给了纽约尼克斯队。

  但尼克斯队还需要胜利来保证他们冲进季后赛的希望不会破灭。尼克斯队从后两节开始完全控制比赛,而且打出了25比1的得分高潮,尤其是后卫马布里,全场得31分并有10次助攻。

  同晚,达拉斯小牛队以103比86主场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队,使他们在新教头约翰森率领下两战两胜。诺维茨基夺得25分和8个篮板,哈里斯的17分则是他本赛季最高纪录。

  黄蜂队始终未能打破他们的“恐牛症”,已连续13次输给小牛队。新人史密斯的27分虽为赛季最高纪录,但黄蜂队依旧输掉了他们近8场比赛中的第6场。

  其他几场比赛:夏洛特山猫队主场以102比97战胜奥兰多魔术队,芝加哥公牛队主场以105比91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波特兰开拓者队以89比96客场不敌洛杉矶快船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佳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