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运会女篮预选赛 辰能女篮全胜出线23日返回哈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41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22日,全运会女篮预赛第三组比赛在青海西宁结束,我省辰能女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6比77战胜河北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率先从预选赛突围,跻身将在江苏进行的全运会女篮决赛。这是我省女篮12年来首次杀入全运会决赛圈比赛。

  在第三小组比赛中,辰能女篮在20日以86比79战胜广东队,随后在21日84比68战胜北京女篮。

  本次全运会女篮预赛共分四个小组进行,各小组前两名直接出线,各小组第三名四个队将争夺三个名额,加上东道主江苏队共12支队将进入最后的决赛。

  辰能女篮将在23日返回哈市。(生活报)

  作者:许岩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