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羊城做好两手准备 巴萨去广州比赛关键看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刘勇

  今年7月,皇马和曼联两支顶级球队已经基本确定到北京,与北京现代队踢两场比赛。那之前有消息称,西班牙另一豪门巴塞罗那队今年夏天来广州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内部消息透露,邀请巴萨来穗关键是在巴萨和中国队两队的时间是否能协调一致。

  广州方面当初计划邀请巴萨与中国队在广州进行比赛的时间是在7月31日。但从中国队2005年热身赛安排时间看,中国队在7月22日和7月31日分别对阵阿根廷和韩国国家队。换言之,中国队已经很难抽出时间在7月底在广州与巴萨进行一场比赛。

  内部消息透露,巴萨原计划在7月25日集中,然后全队来广州,7月31日在广州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对抗赛。目前,广州方面希望巴萨能提前5天即是在7月20日集中,争取在7月25日在广州与中国队比赛。广州方面已经表示,钱不再是主要问题,无论如何都要争取在今年夏天把巴萨邀请到广州,并且广州方面已经安排好相关官员将在近段时间亲自前往西班牙,与巴萨俱乐部高层面对面洽谈。

  在派人前往西班牙前,广州方面也趁着国家队在清新集训期间,派人与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协调国家队在7月份的比赛安排。据悉,7月31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早已安排好,不容更改,现在国家队方面惟一能松动的是6月25日和7月22日分别与哥斯达黎加和阿根廷国家队的两场比赛。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阿根廷国家队出场费高达135万美元,比巴西国家队还要高,邀请阿根廷队与中国队交手不是一件易事。

  为此,广州方面一边做好与中国队协调工作,一边做好一切准备,试图说服巴萨方面能在7月20日集中,5天后能在广州比赛。与此同时,广州方面也做了第二手准备,若“中国队VS巴萨”对阵未能安排,那广州将邀请里昂队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