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亨利:别逼我跳槽(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39 金羊网-新快报
  “兵工厂”后备不足压力过大

  新快报讯失去亨利对于阿森纳来说意味着什么?这是一个温格不敢考虑的问题。但是现在他不得不为此而担忧了,因为一个极有可能颗粒无收且异常辛苦的赛季已经让亨利身心俱疲,在连续7年冲击冠军杯失利且与英超桂冠渐行渐远时,亨利离开阿森纳已经不再是天方夜潭。

  温格不是个喜欢大把大把花钱买“星”的人,而是个造“星”的人。因此阿森纳阵中的顶梁柱只有“亨利”二字,人们在寄希望于阿森纳的同时也就是将宝全部押在了亨利的身上,法国人的压力可想而知。亨利在忍无可忍之时终于爆发,他在日前接受一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阿森纳的投入还不及热刺和伯明翰多,我不是羡慕曼联和切尔西,但我想要一个答案,为什么我们每年都这么困难!”
亨利:别逼我跳槽(图)
图:小兵:“大佬,千万别走啊!”(设计对白)

  在1999年加盟阿森纳以后,亨利已经为阿森纳打进了134球,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第3射手。并且帮助“兵工厂”获得了两次英超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功成名就的亨利想要更多的荣誉,比如冠军杯,比如一个“先生”称号。但是目前的阿森纳能给他的,只有压力和遗憾。听听亨利下面这段话,应该能了解一些法国人的苦恼:“此时此刻我还没有离开的意思。不过当我遇到这两种状况时,就是我该说告别的时候了。一种是球队继续指望我一人之力追求荣誉,二是我失去了主力位置。我始终认为球队还存在上升的空间,如果只能维持现状或者倒退的话,我就只有走了。”

  本赛季的阿森纳正处于新老交替的时期,球员的青黄不接让球队遭受了前所未有的打击,第7次从欧战赛场上无功而返;英超联赛中被切尔西和曼联狠狠教训。于是雷耶斯要走了,博格坎普快退役了,范佩西等人还挑不起大梁,如果亨利再离开,对于“兵工厂”无疑是灭顶之灾。

  亨利骨子里还有着一股像巴蒂斯图塔那样的忠诚,他还记得是阿森纳和温格让他成为了今天世界上最令后卫恐惧的前锋:“阿森纳就像家一样温暖,给我一种独一无二的感觉。我不敢承诺些什么,但是就目前而言,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和温格也处得很融洽。”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抱着阿森纳这棵树不放,或许他后面的话是在向球队“逼宫”,也或许是像杰拉德一样激励球队前进:“我在这里一直很稳定,但是以后还会是这样吗?谁也不知道。说不定会有些疯狂的事情找上我,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刘佳伟)

  (实习生/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