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广州两地争风头 国足热身迎来一流豪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38 金羊网-新快报
  今年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和世界顶级球队进行13场以上国际A级赛事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 3月27日凌晨,新一届国家男足将在西班牙萨拉曼卡挑战东道主西班牙国家队。这场比赛正式揭开了中国男足在2005年参加国际级比赛的序幕。据目前消息所知,中国男足将在2005年将有13场以上的国际A级比赛,对手分别是法国、阿根廷、德国、西班牙等世界一流球队。

  与此同时,皇家马德里、曼联两家世界足球豪门俱乐部也已定于今年7月下旬抵达北京;巴塞罗那、里昂和河床等强队也有望在今年夏天前来广州作赛。可以说,2005年将是中国男足外战频繁的一年。

  除即将挑战的西班牙、爱尔兰两队外,国家队还将挑战前世界杯冠军法国、德国、阿根廷以及欧洲老牌劲旅塞黑、保加利亚、波兰等队,此外今年8月初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也为国家队提供了分别与韩国、日本、朝鲜等东亚球队交手的机会。

  根据目前所确定的对手数量,国家队在2005年将与12个对手进行13场国际级比赛。这13场的比赛时间从3月下旬至12月初,贯穿于2005年。

  北京广州两地争风头

  由于其独特的经济文化地位,中国南北两大城市广州和北京将在中国男足“外战年”中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据目前已基本确定的消息称,皇马和曼联两队将在今年7月下旬访问北京并将与北京现代队进行比赛。

  而南方,广州市体育局正在密锣紧鼓地筹划西班牙另一豪门巴萨以及法国足球“巨无霸”里昂、阿根廷河床三队在今年夏天来广州进行商业比赛。若上述三队和中国国家队共四队的比赛时间能协调一致,届时,“中国队VS巴萨”和“里昂VS河床”两场比赛将极有可能在广州上演。

  5为各队最新的国际足联排名,中国队目前排在第55位。

  (实习生/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