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 种子选手继续高歌猛进 200503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3月22日电(张晨熙曾志坚)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22日赛程过半。在当日进行的男女单打和男双的第三轮比赛中,种子选手继续高歌猛进。

  男双比赛中,男双一号种子江苏的薛峰/曾少眩以两个6:4战胜浙江队的施吉/齐霄,二号种子北京的张宇/于欣源淘汰了浙江队的於金星/杜野,三号种子天津的王钰/孙鹏击败云南的李灿/陈鑫。

  男单比赛中,天津选手表现出强劲实力,参赛的4名选手均顺利晋级。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彭帅、二号种子李娜、三号种子郑洁、四号种子孙甜甜也都击败对手进入十六强。

  23日将进行男单第四轮、女双第三轮和混双的半决赛。混双比赛中,一号种子湖北的李婷/朱本强将对阵三号种子天津的孙鹏/刘南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