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豪门紧盯中国足球 20050323(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30 云南日报
欧洲豪门紧盯中国足球20050323(图)
设计台词:兄弟们,拉中国足球一把!

  尽管中国队失去了参加八强赛的资格,但近期中国足球似乎却成为了香馍馍,国家队即将与西班牙、爱尔兰欧洲强队过招,甚至还包括阿根廷、德国、法国等世界冠军。在俱乐部方面,“红魔”曼联、“银河战舰”皇马都将二度来华。是什么原因让欧洲豪门对国人都不感冒的中国足球“一片痴情”,答案只有一个,他们所看重的是中国巨大的商业市场,可以说谁能赢得中国市场,谁就将占领世界职业俱乐部的制高点。

  ——编 者

  7月 两大豪门来京献艺

  本报讯阔别两年,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杀出了一记“回马枪”,激情燃烧的7月,中国球迷又将目睹皇马巨星的风采,同时还有“红魔”曼联的助阵。7月的北京将再度成为世界足坛关注的焦点。昨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向记者透露,北京现代队与两大豪门比赛的时间和赛程已经敲定,7月23日,北京现代队先战皇家马德里,7月26日再战曼联,比赛则安排在工人体育场进行。

  据杨祖武透露,国安方面能够最终敲定北京现代与皇马的比赛,很大原因来自北京市政府和马德里政府方面的撮合。同时,杨祖武还透露:“除了皇马外,北京队7月份还将与英超劲旅曼联队进行一次交锋,比赛将安排在7月26日进行。”杨祖武说道:“这两场比赛,应该说是2005年中国球队对手中实力最强、阵容最豪华的队伍了,相信7月份的北京也一定会掀起一股皇马、曼联热。”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