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腕悉数来华 200503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30 云南日报

  为了保证比赛的质量,据了解,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派出包括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在内的大牌球星前来参战。而曼联也会派出范尼、鲁尼、小小罗纳尔多等球星出场。

  在2003年引进贝克汉姆后,皇马曾经到过中国,并与“中国龙之队”进行了一场比赛,把皇马的足球文化很好地刻在了中国球迷心中,皇马因此也收到了巨大的经济利益。因此,皇马7月再次来华,肯定也将派出主力阵容出战,何况这也是北京方面最重要的要求之一。
至于曼联俱乐部方面,1999年“对华政策”的失败已经让他们认清了当时的错误,由于当时曼联方面将大量主力球员留在国内,因此该场比赛也没能获得球迷的支持。这一次故地重游,曼联当然不愿意再放弃这样的好机会,重新树立自己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形象,曼联只有要求帐下的众巨星格外卖命了。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