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省中运会万事齐备 200503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30 云南日报

  云南省第十届中学生运动会各项工作目前已准备就绪。今日,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学生运动员汇聚昆明,省中运会的男女篮球、足球比赛将于25日开赛。

  本届中运会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体育局和共青团云南省委主办,昆明市教育局、昆明市体育局和共青团昆明市委承办,云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目的是检阅近几年我省中学生体育发展水平和运动训练成果,为全国第九届中学生运动会选拔运动员。此次运动会共
设田径、游泳、足球、篮球等4个大项61个小项比赛,运动会期间还将举办学校体育论文报告会。目前全省15个州市已报名参赛,运动员将达近1000名。

  作为承办方的昆明市为此次运动会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专门投巨资对田径比赛场进行改造,并且对赛场的器材进行了更新,参加开幕式团体操表演的2000名中学生已经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操演,一台反映当代云南中学生精神风貌的大型体操表演将在开幕式上亮相。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中运会已万事具备,将会在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上实现双丰收。

  李 昀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