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批记者将拥向朝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1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平壤3月22日体育专电将有51名外国记者进入平壤采访本周朝鲜队与巴林队进行的一场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八强赛。

  估计6月8日在平壤进行的朝鲜队与日本队的比赛还将吸引200-300名外国记者入境。先期得到采访许可的这50多名记者将在朝鲜逗留大约两周时间,他们还可以采访下周朝鲜队同伊朗队的比赛。

  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说,6月8日的比赛“是日本队第一次在朝鲜进行比赛,日本记者都想到现场采访,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报名”。

  朝鲜队在世界杯赛上曾经有辉煌的战绩。在1966年世界杯上,他们以1比0击败了意大利队,挺进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朝鲜队以3比5输给葡萄牙队,才止住前进的步伐。(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