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湘军穷得快吃不上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12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长沙3月22日体育专电 湖南百龙湘军足球队目前连训练场租费和出去的车费都出不起,球员只能在宾馆走廊里训练。

  据《潇湘晨报》报道,湖南百龙湘军遇到财政危机,21日下午没有像往常一样到训练场上训练,35名球员在主教练米罗西的带领下在走廊练力量。

  据介绍,现在球队连吃饭都快无法保证了。“我们已经被宾馆警告了,如果再这样下去,连饭都没得吃了。”球队一位工作人员说。

  21日,长沙各媒体报道了湘军俱乐部几位高层可能会集体辞职的消息。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前天俱乐部几位高层与新老板孙寅贵会谈,双方不欢而散。非常关键的分歧就是关于俱乐部高层拿出150万元入股的事。孙寅贵说:“当初我和俱乐部高层谈话时就指出了,想要我接手球队必须满足一个条件,那就是几位俱乐部高层必须拿出150万元入股,占有35%的股份。”但现在俱乐部几位高层表示,自始至终他们都没有答应过这一条件。他们认为,既然孙寅贵买下了这支球队,维持俱乐部和球队的正常运营就是他的责任。

  据俱乐部工作人员介绍,从2月3日正式收购湘军足球队到现在,百龙集团一共投入了55万元现金,而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近8个月没拿到一分钱了。

  孙寅贵对记者发表了三点声明:“第一,如果俱乐部几位高层都辞职,那我就不会玩足球了,我也退出;第二,我之前答应每个月给球队60万,这个月已经做到了;第三,俱乐部几位高层答应过要入股,现在是他们没做到,不是我的问题。”

  3月26日湘军将在贺龙体育场与沈阳金德队进行足协杯第一轮比赛。但是孙寅贵建议放弃这场比赛:“能不能够放弃这样的比赛?没必要打的比赛都放弃算了。”听到这句话后,俱乐部几位高层都表示反对,不过他们随后都表态说:“如果孙总这样决定了,那就请以书面的形式下达这个命令。”(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