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拜仁垂涎本土小将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1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只要是德国本土球员,被拜仁看上了就很难有“逃脱”的机会,目前效力于英超切尔西的胡特也是一样,拜仁俱乐部总经理霍内斯近日公开表示了他们对胡特的兴趣。

  由于现效力于拜仁的克罗地亚国脚科瓦奇已经在拜仁呆了4年,他表示在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的他将肯定离开拜仁,所以拜仁急需为科瓦奇找到一个继任者,于是小将胡特便进入了他们的视野。而且林克和库福尔也不确定是否继续留在拜仁,所以他们寻求新后卫的愿望
更为迫切。

  霍内斯表示,虽然胡特与切尔西的合同要2008年才到期,但目前拜仁已经就此事与切尔西以及胡特的经纪人有过接触,一切正在他们的积极运作之中。有意思的是,在即将开始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拜仁就将与切尔西相遇,这也是他们考察胡特的一个好机会。

  年仅20岁的胡特已经披上了德国国家队的战袍,在克林斯曼接手德国队之后,他已经代表德国队出场4次。不过在众星云集的切尔西,胡特并不能保证自己的主力位置,而且克林斯曼也曾警告胡特,如果他不能保证在俱乐部规律地踢上比赛,那么他在国家队的位置也将有危险,所有这些让胡特转会拜仁变得极有可能。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