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西征龙王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2日讯(记者 苗卫国) 今天中午,朱家军从北京乘坐航班赶赴马德里,拉开了新一届国家队的首次海外热身序幕。临行前,足协掌门谢亚龙和副主席杨一民分别给国足进行了减压讲话,国脚们不再背负沉重压力,轻装踏上西行之路。

  今天上午9时30分,国家队启程赶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谢亚龙到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为全体将士送行,这是“龙王”第一次与国足队员见面。他告诉队员,要利用和高水
平对手比赛的机会学到一些东西,他特别强调说:“这次出访,足协没有给你们什么目标,不要求什么样的成绩,只要你们打出中国人的精神面貌就很好!”

  国足将先前往伦敦,然后转机到马德里,在马德里休息一晚后,于当地时间3月23日上午10时前往比赛地萨拉曼卡。3月26日晚上打完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后,国家队将在第二天赶赴爱尔兰的都柏林,准备3月29日第二场与爱尔兰队的热身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