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骑士主帅被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17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骑士俱乐部宣布:由于球队近来战绩不佳,主教练保罗·西拉斯被俱乐部炒了鱿鱼,成为本赛季第九位被更换的NBA主教练。俱乐部同时宣布,西拉斯的前助理教练布伦丹·马龙为过渡主教练。

  现年61岁的西拉斯执教骑士不到两个赛季,总战绩为69胜77负。骑士在本赛季头一个多月的成绩非常出色,曾一度排名东部第二,但全明星赛后骑士每况愈下,目前以34胜30负
勉强位居第五。尤其不能令俱乐部新老板吉尔伯特满意的是,骑士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输了9场。

  “我想我们需要做些变化,以便使我们的球队得到提高,并在季后赛中处于最好的位置。而且,我认为这个目的是可以达到的。”吉尔伯特说。

  (宏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