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丹尼尔还需要多少时间? 图巴仍对其信任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顶着罗马尼亚国脚的头衔,泰山外援前锋丹尼尔应该不是“水货”。可看过亚冠联赛前两场比赛,人们不禁会问:丹尼尔究竟怎么了?

  在罗马尼亚联赛中一个赛季打进22个球,并且在欧洲联盟杯中也有过进球,所以,在丹尼尔来到鲁能后,球迷和媒体可以说欣喜异常。不难想象,有这样一个前锋助阵,图家军的前景是何等光明。在塞浦路斯拉练之前,图巴还表示,“有丹尼尔和李金羽在,我们的
锋线实力一定会提高一个档次。”塞浦路斯的经历似乎印证了图巴的话,也进一步“刺激”了球迷的胃口。在与欧洲强队的热身赛中,丹尼尔打进5球,并有3次助攻,成了队中第一射手。

  但是,正当人们期盼着丹尼尔在亚冠联赛中攻城拔寨时,罗马尼亚重炮却“哑火”了。在客场与横滨水手的比赛中,他看起来更像是一名旁观者。回到主场后,情况仍然没有得到改观,反而擅自主罚点球,差点坏了球队的大事。这个时候,着急的不仅仅是丹尼尔本人了,场外的球迷更着急:不会又是一个“水货”吧?

  从昨天的训练情况看,丹尼尔的表现较前两场比赛并没有多大起色,尤其是与队友的配合尚显生疏。可以说,每当单打独斗时,他的盘带和射门都不错,但一旦涉及到整体配合或者对方有两名队员进行逼抢,他的表现就会打折扣。当然,作为罗马尼亚国脚,丹尼尔可能是低估了中国的联赛水平,也低估了队友的能力,所以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无论如何,主教练图巴对丹尼尔还是十分信任的,“他的实力勿庸置疑,他还需要时间。”只是,紧张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泰山队留给丹尼尔的时间,不可能太多了。

  本报记者王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