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鲨今日再度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53 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队将在主场迎战热火队,姚明和奥尼尔再度迎来对决。

  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火箭以95:104客场告负,但姚明的表现好于大鲨鱼。当时姚明和奥尼尔都身陷犯规麻烦,姚明打了35分钟得到22分和9个篮板,奥尼尔打了27分钟得到15分和5个篮板。

  以姚明现在的实力,打好了在数据上会超过奥尼尔,但在场上的统治力和对全队的作用还不如大鲨鱼。除了姚明之外,火箭队的麦蒂将与状态正佳的维德过招,两人的对决是比赛的重心和胜负的关键,而且精彩程度相对于“姚鲨之战”应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此外,热火替补中锋莱特纳因伤至少将缺战五场,王治郅有望在本场比赛取代他的位置。姚明和大郅已经两年多没有在场上过招了。

  两队的主教练则迎来本赛季第二次兄弟之战,两人肯定会毫不留情地在场上斗智斗勇。上场比赛,弟弟杰夫·范甘迪在迈阿密不敌哥哥斯坦·范甘迪,不知道这次弟弟能否扳回一城而不被哥哥横扫,这样两兄弟才能“握手言和”。(佳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