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棒球联赛将在四川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0: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张志凌)首次跻身全国棒球联赛,四川蛟龙棒球队将在2005年开始自己新的篇章。为了欢迎四川这位新成员的加入,中国棒球联盟已决定将本赛季联赛的开幕式放在四川队的主场———金牛区体育中心。4月1日,全国棒球联赛将在川戏、舞龙舞狮等颇具四川韵味节目的烘托下,开启在四川的新篇章。

  四川棒球队一直是国内一支高水平的队伍,自1979年组队至今,他们曾在1985年、19
86年连续获得全国联赛、全国锦标赛冠军,更在1987年的第六届全国运动会勇夺冠军,实现了“三连冠”,去年他们又在全国冠军赛中夺得冠军,再次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的认可,也打动了全国棒球联赛组办者的心,最终和中国希望队一起,成为继北京、天津、广东和上海4支队后,参加全国棒球联赛的队伍。为了在自己的首次联赛中就有好的表现,四川省体育局和金牛区政府双方出资100万元,将联赛主场四川省金牛区体育中心进行了整改,完全符合国际大赛的标准。

  根据赛程,本次联赛分为了常规赛和总决赛两部分,时间将从4月1日开始进行到7月10日结束。此次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主客场制打法,根据队伍的胜负得分累计排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